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放纵

有时候真的很想躲在属于我自己的小世界里,拒绝见客。-------------------题记

那是盛夏,我个人最没有什么感觉的季节。但是,这却是问题的集中点,并不会让人心情愉快的问题。依旧是早出晚归,依旧是被骂被各种奇怪的嫌弃,真的不开心。想板着一张脸,严肃的度过如同咸鱼般的今天。还是没什么分别啊。反正只是个没人在意的小角色,即使突然飞升天堂也不会有人知道。好吧,至少目前跟我蛮亲近的学妹会知道。

那个喜欢偷懒的笨蛋,应该会知道吧。每天晚上都会聊上一会,应该会知道吧。懒洋洋地翻了个身,抱着电话,逗弄一下学妹。再做会儿功课,还是不想动。莫名的有些想抱着抱枕哭,可是明明没事发生啊。不都是些平常的事吗?不是应该都习惯了的吗?心在淌着血,可是我却不知道这是幻觉还是真实。

一滴一滴地流着,身体上没病痛,心也只是感到有些刺痛。讲你几句罢了,不用理他就好。真的能完全不在意他吗?应该是很开心的,应该是很幸福的。比起非洲那些小孩,你算很幸福了。有个洞越穿越大,直到溢出说不清的东西。是泪还是累,已经分不清。只知道它模糊了我的眼和脸,像个飞鸟挣扎着自由。别想太多,一切都会没事的。但愿如此。

学妹来电了。随手将挂在床边的电话勾过来,按键接听,是那个笨蛋的声音没错。难得耐心听着她的话语,充满逗逼的意味。飞鸟挣脱开来,欢愉的冲向天空。那是自由吗?我把电话扔一旁,开着免提。声音顿时塞满整个房间。她希望能有个人陪她度过一辈子。嗤笑一声,心里嘲笑着她的天真。天空里满是天敌,飞鸟艰辛地生活着。那是自由吗?

沉心想想,我好像没有什么人生目标。吃完睡,睡完工作,一个人生的基本构成。我感觉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应该再添个人,只是一个人也太寂寞了。应该再添上大自然的治愈,那才不会受伤。慢慢的添成一副全家福了。有我,有她,有山,有海。恩,够了。敲打一下手机,等待着她的兴奋。不期然,她回得很快很高兴。谢谢你。


飞鸟累了寻个树枝桠,安顿下来。未来的我们会一起生活,不奢望荣华富贵,只许求三餐温饱。短短的河流会是我们的水瓶子,高高的山峦将是我们的挚友。或许分分离离,或许永生平安,这全都不是重点。重要是飞鸟找到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