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喜欢

风景
那边的风景很美
就看看,就看那么一眼
不耽误太多时间
只需一两分钟
陪陪我
我想你了

神经病
她只是喜欢上她
有一点爱
一盏灯的告白,不告诉任何人
她病了

想想
会不会有天你不想我
会不会有天你放我走
会不会有天你厌弃我

浪漫
带上我
爱上我
浪漫我
我爱你

明知道
明知道你最讨厌榴莲
还硬买下了
明知道你最不喜电影
仍硬要你陪
明知道你不会是归宿
却不想放手

公园
没什么人,还阴阴森森
两只手颤抖地互牵着
一点都不可怕了,是不?

忙碌
我整日想
到底是你在同工作谈感情
还是跟我说爱

馒头
不许吃完
必须留我一半
这是他留给时间最后的
情绪和馒头


淋雨
我左肩渐渐被琳湿
雨伞消失了?
消失在我心里
有股如同棉花般
软绵绵的味道

谎话
这不是首诗
是爱

爱人
那人好讨厌
拿走帽子和衣衫
徒留温暖
令人窒息

逛街
冬雪覆盖遍地
十指牵住十指
气息嚷嚷升起
怎么越来越热?


喜欢
我喜欢你
我很喜欢你
我最喜欢你了
神经病的你
无奈的你


同居
怎么乱扔啊
又没放好
真是的,罗罗嗦嗦
水滴眷恋着脸庞
终究坠落

幸福
曾经拥抱
她很简单,太简单
就像一杯茶配饼干
就像一个我陪着你

胡子
白胡和白须
交缠出丝丝温情
他喜欢……
嘘,写诗可是要含蓄点


老年
呜呜 别让我等
等久了我会累
我想你同个骨灰盒
你想我伴一辈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